Oruk

夹白小日常

梅格旋转钥匙,打开了自己家的门。她走进屋子,发现玄关有一双不属于自己和母亲的皮鞋。皮鞋尺码很大,鞋油让它黑得发亮,彰显着主人不同于寻常百姓的身份。

    当然,梅格清楚地知道这双鞋属于谁,介于是她亲手把家里的备份钥匙交给了那个人,而那个人也从不把自己当个外人,三天两头往梅格家里跑。

    "埃文,你在哪?"梅格把书包扔在了沙发上,径直往自己房间走去,噢,她当然知道那个人在哪。

    "你买了一条裙子。"埃文.麦克米兰,这个高大的男人站在她的床边,打量着她床上那条粉色的短裙。"我从没看过你穿裙子,你总是在奔跑,我想裙子或许不适合你。" 

    就算埃文天天不打招呼出现在她家里,她仍然还是会在看到他的一瞬间呼吸停滞,这当然不仅仅是因为他太过高大强壮了,他的手臂是那样有力,头脑也聪明无比,只要他想,他可以不费吹灰之力......

    "这不是我买的。"梅格伸手拿过这条裙子,随意叠了叠,塞进了自己的衣柜,"是一个同学送我的,好像是他在旅行中买的。"

    "你看起来在大学里游刃有余。"埃文扭过头来看着她,扯出一个慵懒的笑。他嘴上那道巨大的伤疤让他帅气的脸庞显得有些狰狞。"是个女同学吗?"他随意地问道。

梅格张了张嘴,一时语塞,这显然没有什么不能说的,但是她就是在这一瞬间卡壳了。

    "那么,我猜是个男同学。"埃文放低了声音,将宽大的手放在梅格的头上,轻轻抚摸着她的头发。

    梅格在他温柔的抚摸下发起了抖,她仿佛能通过发丝感受到那双手上布满了交错的伤痕,这总是能勾起她很多回忆,好的,不好的,幸福的,痛苦的。

    "容我提醒一下托马斯小姐,我们现在应该是在交往的状态,这样随意地收下一个异性的礼物,是否有些不妥呢。"埃文眼含笑意看着面前颤抖的女孩,并未生气,不过梅格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,她的头已经快低到地板下面了。

    她真像只小兔子,柔软无害,让人想抱在怀里疼爱。但是埃文也比谁都清楚,这只兔子所拥有的无限潜力,她比谁都要快,比谁都要勇敢,她的内心也比她所表现出的强大百倍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梅格才嘟嘟囔囔地开口: "他是班长,给好多人带了礼物。"埃文并未接话,仍然慢吞吞摸着她柔软的头发。梅格觉得气氛过于尴尬了,又干巴巴地补了几句,"我打赌他是随便买了一堆礼物,然后随便发给了所有人,要知道我不喜欢穿裙子可是写在我脸上的。我肯定不会穿的,我妈妈说不定喜欢......"

    梅格说着说着,突然感觉头上的大手微微使力,接着他被拥在一个宽阔的怀抱里。


    砰砰ーー,砰砰ーー


    埃文实在太高大了,梅格被他半弯着腰抱着,头还是只能到他的胸口。埃文把头搁在梅格的头顶,一只手环抱住她纤细的腰,另一只手轻轻抚摸在她的后颈,仿佛在安慰她。

    "我不介意,小丫头。"埃文说,话语中带着点逗弄,"说实话,我对你穿裙子的样子很感兴趣,你不妨可以穿上试试。"

    梅格可不信他这么大度,还是嘴贱地问了句:"现在穿?"她头埋在埃文怀里,话语吐在埃文的衬衫上,热气仿佛透过布料,穿过皮肤,轻轻扑在埃文心上。

    "当然不。"埃文说着,将梅格环得更紧了,"这条裙子最好今天给我扔掉,我下次买几条作为礼物给你,希望托马斯小姐可以赏个脸试一试了。"

    梅格偷偷地吐了吐舌头,两只手轻轻抓着埃文的西装。

    气氛变得暧昧了。埃文又抱了她一会儿,放松了手臂,用一只手捏起了梅格的下巴,低下头,贴上了将她柔软的嘴唇。

    梅格紧张地闭上了眼,他们已经亲吻过好几次了,但如同他的存在一样,梅格仍然不习惯他的亲吻,因为那声音实在太大了。

    砰砰ーー,砰砰ーー

    那心跳,就如同之前每个黎明一样,在她的体内,她的大脑里横冲直撞,她的每个神经都紧绷起来,催促着她快点逃跑。

    她仍然记得他抓住她的手臂,粗糙的手仿佛要磨破她脆弱的皮肤,她也永远不会忘记,铁钩穿过她的身体,血液的流失,邪灵品尝着他的祭品......

    埃文已经将舌头伸进她的嘴里了,勾着她的舌头一起起舞,唾液交融的声音让她头脑发热,而那心跳声仍然在坚持不懈地挤压她的大脑,她几乎忘记呼吸了。

    砰砰ーー,砰砰ーー

    就在她怀疑她快要因缺氧而窒息时,埃文放开了她。她仿佛获救一般,大口大口呼吸着空气,眼角划过眼睛里流下来的生理盐水。埃文的西装已经被她抓皱了。

    埃文死死盯着她,拇指抚过她脸上的水痕,轻轻说道,"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,是吗。"

    这听起来可并不像个问句,梅格心想。她平缓了一下呼吸,抬起头来直视埃文的眼睛。

    她看到了爱意,那爱意太直白了,近乎痴狂,将她紧紧束缚住,无法逃脱。当然她同样不会忽视,在那爱意之后藏着的,永远不会消失的,那些更黑暗,疯狂,嗜血的......


    砰砰ーー,砰砰ーー


    梅格轻轻地搂住埃文的脖子,额头抵上他的额头,仿佛决定了什么,又放弃了什么。


    砰砰ーー,砰砰ーー


    "是的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。"

    梅格声音颤抖,不知道是因为快乐,还是因为发自内心的恐惧。


    砰砰ーー,砰砰ーー


    她可能永远也逃不走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